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433篇

个人描述

型号:男;产地:河北保定府;规格:178*73合格品 请勿倒置;活动地域:上海;爱好:外圆内方(画出来您就明白是什么了);气质:耍酷并随和着;志向:做一个幸福的傻博士,有房、有车、有人爱,有空做做兼职维护一下世界和平,百年以后,我传奇的一生能养活若干学者,这些学者每人再带几个傻博士……

英国的骚乱结束了

分类:六洲风雨 | 标签: 谢菲尔德  
2011-08-17 12:29 阅读(?)评论(0)

内部殖民化使英国国内的阶层分裂带上了更多的种族和宗教色彩。经济的不景气使数量广大的被边缘化的年轻人的生活首先受到影响。

那些没有工作没有希望无所事事的年轻人是什么?是社会的包袱。但更是社会变革的力量。是革命的土壤!

英国的问题,从经济上说仍然不出资本主义社会固有矛盾。那些抢劫商店的年轻人固然有罪。但是通过量化宽松英镑以及削减政府开支和民众福利来为资本买单的人,难道就不是抢劫么?窃钩者诛,窃国者为诸侯啊!

英国的共产党,应该好好总结经验。当资本主义社会经济结构稳定的时候,通过议会斗争为劳动者争取权益是可行的;但是,当社会经济出现长期难以解决的危机时,当资本开始通过明目张胆的抢劫劳动者甚至损害政府的利益来谋求维持资本利益时,当群众开始呼喊救救孩子时,当国民普遍感觉没有未来时,英共应该意识到。通过革命来夺取政权的时机已经到了。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英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英国。

可惜,英共有长年的合法斗争经验,却没有革命的经验。当暴力骚乱来临时,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

看到英共的网站上,游行者打出一个横幅:Give our kids a future! 有没有人意识到,可以拯救孩子们的那个未来,会是一个在共产党领导下控制资本的暴行的社会主义的未来?


  最后修改于 2012-01-08 14: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